为精准掌握期中教学运行状态,倾听学生学习诉求,进一步优化教学管理、厚植优良学风,5 月 27 日,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医护学院召开 2025-2026 学年第二学期师生期中座谈会。左莉副院长(主持工作)、李敏副院长、各专业主任,以及各班班长、学习委员代表参加会议。
座谈现场,护理、助产、智慧养老服务与管理、眼视光技术、视觉训练与康复五大专业学生代表逐一发言。大家结合课堂学习、班级管理实际,如实反馈各专业学风建设、课堂秩序与学习氛围,客观评价教师授课风格、教学成效,并围绕课程设置、课堂互动、实训教学等重点内容直言问题、建言献策。

在认真听取全体发言后李敏副院长作总结讲话。她对同学们坦诚务实的反馈、认真负责的态度予以肯定,明确学院将全面梳理汇总意见建议,联合各教研室逐项落实整改、优化提升;希望学生干部当好师生沟通的桥梁纽带,以身作则引领优良学风,带动全体同学勤学善思,不断精进教学质量,推动学院育人工作再上新台阶。
此次期中师生座谈会搭建了高效畅通的师生沟通桥梁,下一步,医护学院将常态化开展师生交流活动,以问题为抓手、以提质为目标,不断优化教学模式、完善教学体系、夯实学风建设,持续提升教育教学精细化、规范化水平,为学生高质量成长成才筑牢教学根基。